再见

 

【喻黄】百日喻黄vol. 32 痛

你不情我不愿的h什么的我果然只能无尽瞎掰,感谢落哥百日41th给了灵感

保佑我这周的考试顺利【合掌













“还不肯说么?”喻文州询问手下。

“报告长官,0810已经昏迷了。”手下明显有些为难。

“昏迷?又不是死了,怎么弄醒还要我教么?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嗯?”喻文州摆出一副笑脸。

“是。”





一桶再原始不过的冰水浇下,黄少天眉头更加皱紧,睁开的双眼却依旧带着锐利锋芒。

“好久不见,这里住着还舒服么?”温柔的话语仿佛两人仍是生死相托的伴侣。

“托你的福。”黄少天一笑扯到了脸上的伤,微微生理性地抽搐了一下。

“你不是说过对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么?现在,把联络暗号告诉我吧。”喻文州走到他身前贴耳说道。

黄少天这些天额发长长遮了眼,靠近时有几根发丝拂过喻文州脸颊,有点痒。

“喻文州……你想得美——”

一管针剂扎进黄少天手臂,皮肤苍白得有些透明。

“吃喝没伺候好吗?没关系,等你说了,想吃什么我都帮你准备。”

“你弄了什么给我?”

“我知道普通手段对你没用,这是研究所早上送来的逼供药,你是第一个实验品。”





一壶茶功夫后,黄少天呼吸开始急促,喻文州觉得不对劲,召研究所的人询问才知道药效需要催发。

“怎么催发?”“……性、性行为。”“开什么玩笑?”喻文州无奈。

这种药需要逼供者和被逼供者有过性接触。怪不得昨天要了自己的血样。

“我们还以为……”“现在怎么办?他状态好像有异。”喻文州摆摆手打断他的话。

因为黄少天先前接受过抗逼供药物的身体改造,研究所只能重新研究有效的药物。“您要得急,有些副作用还没来得及实验。但黄……他这个样子……必须进行催发,否则性命难保。”

喻文州心念电转,如果黄少天就这么死了,按基地目前的情况,恐怕再也没有击垮上郡的可能。

……啧。

“你们都出去。”





“你干什么?”黄少天从牙缝中扯出几个字。

“干你。”喻文州手下丝毫没有停顿。

“呵……”面对黄少天明显的嘲讽,喻文州懒得解释。

因为药效黄少天无力反抗,事实上他正在忍受着巨大的痛楚。

喻文州没有找到什么能做润滑的东西,干脆长驱直入,虽然他自己也不好受,但好歹有了血液做助力。

痛楚一同冲击着黄少天的大脑,难以区分。或许,还有心在隐隐作痛。




January
12
2015
 
评论(8)
热度(2)
© 抬头是远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