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

 

【喻黄】百日喻黄vol.31 你的优点

黄少天part


“说对方的优点么?干什么?”
“有助于恋情发展啊……嘿嘿,我想想……嘶——平时觉得他特别好,真的,哪里都好,突然要说就想不出了。长得好看算一个,其他的嘛,有钱?你真幽默,我也很有钱好不好?我们都有的我就不说了。优点、优点……比我稳重吧。”
“对啊,基本上买房投资之类的事都是他揽,我只要提意见就好。”
“……总之,我们队长的优点太多了,你随便在俱乐部里抓一个人他都能跟你讲上老半天。我?我这是……太熟悉了反倒就不好讲了吧,我能看到的和你们看到的还是有很大差别的——别想歪哦!”
“队长就是个优点集合体!万年难遇好男人!嗯,就是这样没错!”

 

喻文州part


“他让我很喜欢他,愿意陪他走下去,这就是一切了。”

December
25
2014
 
评论
热度(2)
© 抬头是远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