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

 

【周江】你真的喜欢我么

真是烂笔头不如好记性【发个牢骚
tag太魔性,忍不住蹭一个







“啊——我什么时候才能不过光棍节啊——”杜明趴在桌子上哀嚎。
“副队,还是你好啊,可以说自己是庆祝生日,而不是庆祝光棍节。”杜明转头向江波涛开炮,“啊——女神——快来拯救我啊——”
吕泊远回他:“别想了。”
“队长还没来啊,要不晚点再点菜吧。”吕泊远拿过菜单。
这是轮回因副队生日而举行的聚餐,但其实也是队里单身人员疗伤宴,至少方明华只给礼物,从没参加过。
方明华说:“双十一嘛,我得帮老婆抢淘宝啊。”手速其实也是泡妞一大优势呢。
杜明曾放话今年不会来,结果还是伤心地出现在了包间里。
“别伤心啦,人唐柔自己能抢到,你再想想怎么推销自己呗。”吴启安慰他。
“闭嘴!呜呜呜……”


江波涛起身:“你们先点吧,我给小周打个电话。”


站在包间门口,电话接通了。
“喂,小周?”
“……喂。”
“你在哪呢?”
“宿舍。”
“快过来吧,他们准备点菜呢。”
电话两端静得可以听到微弱的电流声,几秒钟后周泽楷回了一个“嗯”。


“队长有些堵车,很快就到了。”
席上其他人已经开始闹腾,江波涛不想掺和,一个人点开手机播放器,戴上耳机倒在沙发上打算放松一下。
播放器设的随机模式,江波涛倒也不是真的想听什么。
他想起昨天周泽楷的话。
周泽楷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当时他很平静:“我考虑一下。”
关上宿舍门之后,心跳却如此明显。
想好了打算给他一个回应,周泽楷却一直躲着自己,连生日聚餐都想翘掉。这家伙……


“队长。”“队长来啦。”周泽楷推门进来,点点头,继而看到躺在沙发上的江波涛,抿了抿嘴。


接下来,众人吃吃喝喝,不亦乐乎。而那两人各怀心思,结束了这一餐。
回到公寓楼,江波涛直接跟着周泽楷进了他的套间。
“我这几天想了想——”
“等等。”周泽楷开口打断他。
江波涛用眼神示意他说。
“对不起,那天是,和他们玩。我输了。所以……”周泽楷努力组织词句。
江波涛沉默了几秒,长出一口气:“啊,原来是大冒险啊。”


很丢脸啊。
真是,很丢脸啊。周泽楷一定知道自己是要同意的吧。
还以为……


“这回,是真的。我喜欢你。”
“……嗯?”
“我想认真地,说一次。这几天,躲着你,是因为……我不好意思。没想到,你会当真。也没想到,你愿意考虑……”周泽楷越说头越低,江波涛都能看到他的发心,有点想揉一揉。


“真的么?”
“嗯。”
“那我们明年就不要去聚餐了。”
“……好。”


November
11
2014
 
评论
热度(16)
© 抬头是远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